close
星期五晚上約了好友小班跟他的男友一起共進晚餐.本來想說約在家附近的餐廳.但是附近都是一些小吃店.根本無法坐下來好好的聊天.後來想一想.乾脆就來我家小聚一下.因為我住的小窩沒有廚房.所以決定訂一個披薩.既省時又方便.小班又忽然說那乾脆來打個麻將囉!好久沒有"摸一把".哈哈哈哈!我當然好囉!!當我們還在享用晚餐時.小班已經忍不住說:快快快!!我已經忍不住了啦!!凱莉跟其他兩位男士只好狼吞虎嚥的把手上的披薩塞到口裡.在這裡要先恭喜小班榮昇"導師"的職位.雖然剛開始會很辛苦.但是相信小班的實力一定可以征服那群小鬼頭.加油喔!!


美味的PIZZA.但是想到照相時.已經是這個模樣了!!哈哈哈哈

歷史悠久的文化~~麻將.也是我很愛的.


沒有人願意曝光.我不是賭徒.我只是"愛好者".哈哈


賭技不佳的我.當天是最大的輸家.我可是沒有心機的新手喔!!在場的小班跟L可是老手.所以凱莉可是輸的心服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