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艾瑪家得到一個很棒的資訊喔!!在部落格中我是新手.而且我也常在別人家默默的潛水.發現如果有喜歡的文章.或是有相同理念的時候.才會浮上去給他來個留言.也因為這樣交到了很多朋友.對於網路世界一直很陌生的我.漸漸感到興趣.進而去參觀很多人的家.也發現了很多好玩的東西.

       這是新的發現喔~~誰來我家  到這裡去註冊使用.就可以知道到底有誰來過部落格參觀.真的很棒喔!!但是因人家家還是新家.所以都還沒有發揮這項功能.不過想信各位前輩們你們應該會很想知道今天到底有誰來過你家偷偷的關心妳喔.相信你會發現我常去妳家的ㄋㄟ!!嘻嘻!!

        希望你們會喜歡的!!


引用艾瑪隨處走走~~誰來我家  這裡有詳細的教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