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真的催人老阿!!想想之前還2字頭的我.怎會轉眼間即將要變成3字頭的少婦了.
       
       當我20歲時根本無法想像30歲的年紀的心境.當時愛玩的我.整天蹉跎時間.不是去ktv唱歌.就是去pub.當時的生活只有玩樂.唸書對我來說根本是累贅.20出頭的我有一個超級目標就是嫁入豪門.一輩子不愁穿.又可以盡情花錢.年輕的我就是這麼無知.當時確實是傷了父母的心.我的爸媽可以一整個月幾乎都看不到我.因為早上唸書晚上瘋狂玩樂.回家也是倒頭就睡.這種糜爛的生活我曾經經歷過.或許當時的生活習慣.造成今日我身體虛弱.應該是罪有應得吧!!

       當我認識L之後.我的生活也就起了很大的變化.其實我們也是在KTV認識的.而當時還算年輕貌美的我(哈哈哈!!真是害羞).身邊追求的人也不少.只是大家都是年輕氣盛.都是玩樂的對象.根本沒有人是真心的.但是L的持續努力跟貼心.讓我有所感動.當我玩到凌晨2.3點時.L他隨call隨到.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我一通電話.L就在短時間到達並送我回家.持續好一陣子.我終於感受到他是真心想要對我好.慢慢的我們就開始交往.而他為了改變我的壞習慣(玩到不知天 昏地暗).很努力的一直帶我出去很多地方遊山玩水.當時我們幾乎把台灣都走透透.三不五時還能出國玩.不管東南亞.日本.美國.香港.....我想去的他都會帶我去玩.把我得生活生活作息調到日夜正常.而慢慢我也找回我自己的生活.正常上班正常作息.爸媽也對我的轉變很開心.也知道是L這個人讓他的女兒變"正常人"了.

       不知不覺我們也在一起7年了.從認識交往結婚好長的一段時間.我們也經歷了好多酸甜苦辣.現在我們就差了"圓滿"的家庭.之前聽到一句話觸動我心"有了孩子家才會圓滿".這是我現在最想要的.希望我能在3字頭的開始有了最美好圓滿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