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減去留了一陣子的頭髮.也轉換一下我的心情.前一陣子的心情實在太過低迷.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找回快樂的心情.人總是要過生活的阿.但總不能一直用悲情的心態去過活.這樣人看起來死氣沉沉的.週遭的人也會因此而遠離我.所以我想還是要用快樂的心情過生活.現在的我真的快樂許多.也學會去發現週遭好玩的事物.也開始用相機紀錄生活.不管去哪裡隨手一拍.感覺也很有趣ㄟ.也開始去認識一些新鮮的東西.去面對人群.跟人交談.得到好多好多意想不到的經驗.
或許之前的心情太過沉重.所以我的小天使不喜歡那種心情.所以遲遲未來到我的身邊.但是現在我會以最快樂的心情過生活.也不再去強求你一定要現在來我身邊.但是凱莉媽咪很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好想要你的心情.而且也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你的心情.雖然已經等了好久.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在等最佳時間才會來到我身邊.所以我會靜心等候的喔!!
我只想說我很愛你.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