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鼓起勇氣嘗試我的第一次醫學美容.

其實之前我有去過沙龍做過臉.但是感覺不是很好.因為就是一直給你擠擠擠.擠痘痘.擠粉刺.擠髒東西.最後總是弄得臉紅腫的跟豬頭一樣.出沙龍就是要頭低低怕嚇到別人.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最後十分排斥去做臉.

這一次因為長期痘痘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不管是飲食.日常生活作息我都已經改變.但仍抵擋不了排山倒海的痘子兵團來襲.最後我想應該是內分泌失調(自我猜測啦.).造成新舊痘痘交急在臉上.形成有痘疤有痘痘.慘不忍賭的狀況.終於在看過皮膚科之後.建議我做一些療程.在我回去仔細考慮跟網上查詢之後.我決定做雷射+導入+藍光這個療程.$5000/4次

雷射真的是很痛的一樣治療.一進去治療室護士會幫我把眉毛貼上醫用貼紙.眼睛會隔上一層保護的繃帶.然後醫生進行雷射的過程.會刺痛(像像皮筋彈皮膚的感覺)會有燒焦味(因為會燒到臉上的細毛)都屬正常.療程約默10分鐘.我覺得屬於可忍受範圍.只是第一次都有點緊張.

導入比較輕鬆.用導入機把抑致痘痘生長的精華液+有鎮定效果的精華液....有五種啦!!我已經忘了一些了.哈哈!用正負離子的方式導入肌膚裡.之後還用面膜鎮定肌膚.很舒服的療程.約莫50分鐘

藍光據護士說有抑至痘痘生長及毛孔緊實的效果.眼睛要加上保護鏡.因為是很強的藍光.其實我也不知是否有效.因為真的沒有啥特別的感覺.約默20分鐘

大致上都還滿舒服的啦!!除了雷射還真有點不習慣.其他的都還滿輕鬆的.跳脫了傳統的做臉方式.也沒有推銷.非常棒的體驗.本來護士有請我先照一張相片.讓我比較使用前後的差異.但是我有點小害羞.所以還是省略啦!!期待4次完後的結果!!希望有效!!

新皮屋醫學美容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