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公公的戰利品之一.別以為他老.他可有一顆年輕的心.只要天氣允許.他都是開著這台戰車出去遠征喔!!因為在三芝我們有一棟農舍.專們放置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他又鄰近海邊.所以我公公有空的時候都會自己跑去跟年輕人尬車喔!!真的不輸給年輕人啦!!


就是這間農舍.還有瑪妹妹在那裡搗亂.



另一個新玩意 go-car沙灘版.很刺激的一個東西.當你在沙灘中奔馳的時候.你要忍受沙撲向你的感覺.整各給他很刺激啦!!不過我只能接受在柏油路上行走.我可不想噴一身沙阿!!方向盤十分沉重.要轉個灣非常的不容易.操縱跟開車依樣.



看起來是不是霸氣十足阿!!


我很慶性能嫁來這個家庭.認識L先生之後發現生活可以那麼有趣.我也有一個很好的公公.讓我能很放肆的跟他說話.因為他就是一個好相處的人.(怎麼跟婆婆差那麼多阿!!阿!!我也不之ㄟ!!)像每次出遠門去玩水上摩托車.永遠都是我們三人行.而公公也都一直對我很好.如果我要下水玩.他也很關心我穿的暖不暖.要我注意水上安全...等等.總之.我的生活也因為這樣變的很精采很快樂.不過他嘴上不說.我也知他很想要一個小孫子.他還說如果生了個小孩就買這些的縮小版給他玩.哈哈哈哈!!這算暗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