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阿??我居然可以得到這磨珍貴的禮物阿!!這是我在小熊家 得到的獎品~「番紅花絲」(Saffron Threads).

我是從萬人之中.並且日以計夜的守候在小熊家.才得到的珍貴禮物.但是本來還想說可以一賭小熊的真面目.(想要簽名照啦!!)不過這真的是凱莉第一次得獎ㄟ!!那種感覺真的很棒ㄟ.吼!!筆墨難以形容啦!!整個覺得很(原諒我興奮過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熊真的是我覺得很棒的朋友.(原諒我自己把你當作我的朋友).無論再廚藝或是文筆.真的都是一級棒的人.我很佩服可以做出美味中式西式菜餚的人.無論是蛋糕.麵包.烤雞.鱿魚羹....等等.真的讓人口水直流.再搭配著細膩的文筆.讓我們享受這些菜餚之餘也讓我們體會不同的心境.在小熊的部落格真的很享受!!讚讚讚啦!!

小熊謝謝你!!真的是很棒的禮物.

YAYAYAYA我有小熊的簽名喔!!大家不要羨慕ㄟ!!呵呵呵呵
還是覺得很爽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嘴巴合不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